卡拉洽

推歌,虽然不专业!
London To LA - Swindle

Day 7 一首适合开车时听的歌


  日推人日常看不懂评论区在讲什么系列(。í _ ì。)


  就是说如果在评论区刷从哪里来的话还是建议大家集中在一条下面刷,或者好歹也给游客科普一下你们讲的是啥,我一进类似的评论区总有一种误入了秘密交易现场的赶脚,动不动有人冲我暗示性一抬眼,然后问我:“是从XX来的吗?”


  ……救命,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好了言归正传。这首歌很怪好吧,非常怪。开头几句让我联想到一个指间夹着烟的大叔靠在车窗边,用他带着点烟嗓的磁性低音唱:


At first glances, take a look

Tell me what you see

Sunshine, gang signs, hipster chicks

With a little ocean breeze

Far from good, not good from far

Right down PCH

Hopping on that red-eye flight

From London to LA


  随后加入的爵士乐器让你误以为这首歌就是舒缓情调的爵士乐,结果接下来的电子混音就会让你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怎么就dubstep了起来?这电子乐还一股爵士味!


  整首歌下来我脑内画面感就是:倚靠车窗的男人在傍晚公路的风中惬意吐露,随后跳上“red eye flight”开始在飞机上边唱边敲爵士鼓,敲得飞机努力抬头但还是在一点一点往下坠。


  很怪,对吧。


  但是超帅的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