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洽

推歌,虽然不专业!
Slow Mo - BEAUZ/I.C.E./Cydney

Day 6 一首让你想尽情跳舞的歌


  嗯,玫瑰青提味的future bass。


  舞蹈的时候如果动作要好看要抓眼,最好是要有跃动的感觉,而这首歌的节奏有很明显的跃动感,像是一粒粒汁水丰沛的葡萄落在雪碧上中弹动起来,小结之间那种像是玻璃碎裂的声音又让人联想到葡萄在唇齿间迸开那种口感。中间电音的女声混音处理很特别,我刚开始还听不惯,后来已经开始甩着头发发疯了。这首歌我完全是冲着旋律去的,一看歌词哦哟有点小黄,而且没有E标诶。


  本曲的作词作曲DEAUZ应该有很多人或多或少听过一些他们的歌,《Count The Hours》,《Bipolar》,《Firefly》等也是在我歌单里的。他们似乎就很喜欢用明快的节奏和清脆的音色来营造那种独特的弹性和汽水感。女声Cydney和男声I.C.E.的作品并不多,应该算是曝光率不高的新人,但是在这首歌里面的演绎都很到位。女声柔媚,男音磁性,二者本身就像两位配合默契的舞者,举手投足间是心照不宣的挑逗与应许——


  Living fast, we can take it slow mo.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