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洽

推歌,虽然不专业!
Sparks - Cover Drive

Day 17 一首你会和某个人在卡拉OK唱的二重唱


happy to see you setting me off like sparks

你让我迸发出璀璨的火花

you ignite all the colours inside my heart

你点亮我心中所有的色彩

on the doorstep like we’d never been apart

就在这门阶上 我们将永不分离

hope you know that i’m happy to see you

希望你知道我是如此高兴能见到你


  本曲是巴巴多斯流行风格组合Cover Drive首张专辑《Bajan Style》的第三首单曲。在百度百科页面介绍说这曲子原唱是Coldpaly,我去搜了一下Coldplay版本的,感觉完全不是一首歌。


 虽说在歌词上这首曲子描绘的是爱情,但副歌那几句我脑海中浮现的却是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某次校赛需要邀请朋友来旁观(只是凑人数吧喂!为什么这个比赛要在小学期举办啊如果没有课早都回家了好吗!)轮到我的演讲部分时我居然整整卡壳了半分钟(背稿子的时候从来没在这里卡过TT),之前我一直属于那种,有朋友可以,没有朋友也OK的状态,但说实话在那次比赛失利后我听着这首《Sparks》挥手说今晚我请客去老张家点菜点菜你们随便点的时候,是真的感觉,还好我有你们。


——Hope you know that I’m happy to see you.


希望你们知道我是如此高兴能见到你们啊。



评论